Echain Tech. 驅蚊貼片系列   :

快速訂購網址: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f5254dc944bcc1ec474b6307f81f2e9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    1、熊掌驅蚊貼片

    2、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

    3、小黑蚊驅蚊貼片

    4、PMD微涼型防蚊液

    5、PMD強效型防蚊液

    6、PMD無香型防蚊液






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PTT爆料,今(1)日東海大學女宿前,有名林姓教官突然失控大吼「鄭捷殺人為什麼怪我」、「為什麼不能讓我平安退伍」,遭其他教官當場架走,校方目前緊急安排他休假兩天。

▲圖/翻攝自PTT

東海大學一名林姓教官今日上午要到女宿附近討論事情,當時疑有些情緒不穩,其他同仁見狀便陪同前往,不料在女宿前崩潰大吼「我還要養老婆小孩」、「鄭捷殺人為什麼怪我」與「為什麼不能讓我平安退伍」等言論,其他教官眼見情況不對,隨即將他架離現場。

事件一出,引發PTT火爆討論。有人認為「好可憐,大概被當替罪羊了」、「壓力大到變成這樣…」,更有網友猜測是否跟鄭捷有關,懷疑該教官遭背黑鍋或承受相關壓力。

對此,東海校方表示,林姓教官近日正處理例行專案,至於壓力來源會等之後再了解,目前先為林姓教官安排休假兩天,讓他好好休息。

 

 

天貓商城

天貓怎麼買

淘寶商城天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r7dg7elli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