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ain Tech. 驅蚊貼片系列   :

快速訂購網址: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f5254dc944bcc1ec474b6307f81f2e9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    1、熊掌驅蚊貼片

    2、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

    3、小黑蚊驅蚊貼片

    4、PMD微涼型防蚊液

    5、PMD強效型防蚊液

    6、PMD無香型防蚊液










英國一名19歲男子貝克(Shane Burke),在小時候就和親生母親蘿絲(Rose Bestall)失散,直到分隔14年後再度重逢,沒想到他竟深深地愛上母親,差點就讓這段失而復得的母子關係因此變調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蘿絲在15歲時意外懷了貝克,但因為年紀太小而沒有能力撫養,使得貝克5歲時就被強制送往寄養中心,之後便和養父母一起住在曼徹斯特。直到去年10月,貝克在臉書上找到蘿絲,兩人才終於重逢。

蘿絲之後將貝克接來一起居住,但沒想到某天貝克卻突然和她告白,讓兩人關係變得相當尷尬。蘿絲認為兒子的情感造成她困擾,但卻又不想將兒子再次推開,於是告訴對方:「我是你的媽媽,我會永遠無條件的愛你,但我們的關係就僅此於此。」

貝克表示,他認為自己受到遺傳性性吸引(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)的影響,才會因此愛上媽媽,但他說:「現在我愛蘿絲是因為她是我的媽媽,僅此而已。現在我還在調整自己的感情,相信有一天我會開始叫她媽媽」。

天貓台灣館

天貓全家

天貓商城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r7dg7elli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